close

美夢成真靠的不是魔法,而是汗水、努力、跟決心

每個人都有段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

牛皮耐磨、羊皮輕軟很多人都知道

從最初的十字紋牛皮到後期各式羊皮材料

都一步步在調整,希望能不斷完美四國包

而牛皮與羊皮的大戰,在公司內部就這樣爭論了幾個年頭

我們一直再追求,讓四國包更進一步、再一步

每次你們的反饋

每次米米實際使用的心得

每段時間都彙整成資料,

為了下次的皮革選料、打版進階,默默做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功夫

這次TWIGGY給自己下了一個戰帖

希望可以設計出,牛皮耐磨+羊皮輕軟+適應更多氣候的包款

終於在2017我飛往溫哥華與西雅圖前夕,

拿到樣品>>不規則線條牛皮的【One2Mix系列包款】

本來我對它沒有特別期待

但它平凡的好體貼 (我實測的是黑色)

雖然內心很喜歡義大利某些手感很扎實柔軟的牛皮

卻很容易染到髒汙,也偏重,

此牛皮不擔心滴到油性髒汙,就再見掰掰

重量減輕、保持耐磨又輕軟

不用刻意花心思照顧

下雨下雪隨你便,拍拍再度輕鬆上路

真的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冒險背包客

還記得在溫哥華時大雪紛飛,又碰到雨雪

冷到不行,手上又一堆東西的情況下,根本無法顧及新包包死活

躲到車上才發現,拍拍雪水又是一條好漢

當時我在雪山連IPHONE都頂不住酷寒而當機 (當天不止一台手機當機)

更別說耳朵鼻子裸露處都會痛

發現這優點後,後面的旅程整個放很開

隨便雪淋+雨淋,哈哈!

不過設計師還是提醒我,雖然有努力改良設計,

但請我不要把它當塑膠袋虐待! 畢竟它還是個正港真皮包~~(但我都沒在管~實在太冷了)

所以我真心說~它表層防潑水處理,真的蠻讚的

這次的皮革呈現,設計了不規則的線條

象徵生活中錯綜複雜的網

也許無法樣樣順利,但求事事盡力,

也暗喻了旅途中,也會遇到類似的情況

【One2Mix系列】可拆解與重組

恰巧搭配上心境重組,重新出發的涵意

分別由兩個主體組合而成(MIX + XBAG)

前面的一代四國包,稱之為MIX

後面擴充容量容量的主包,稱之為XBAG

前後兩個包,都可以單獨分別使用

XBAG=斜背包

MIX=一代四國包 : 錢包、可拿包、腰包、斜背包

MIX+XBAG=二代四國包 : 擴充容量的斜背包

好用無敵、潛力無窮,用來形容它當之無愧

如果你擁有此系列不同顏色

可以互相組合搭配,開創出屬於自己的搭配

這次將推出魔法黑與星燦金兩色

也象徵從黑暗走向光明鼓勵自己的過程

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

而生日就是這個故事的開端

首週訂購者,TWIGGY將送你一份秘密大禮物

訂購後請備住你們的【生日】

在這精彩的故事中,希望能陪你走過每個篇章

 

【將於2017/3/2 晚上8點】官方網站正式販售

千等萬等~永遠等不到黑色折扣的人

千萬不要~錯過首波才有的超殺優惠

官方網站:www.twiggy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四國貨幣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