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4.jpg   

第一篇旅遊遊記+粉絲團破2萬~米米決定來辦個抽獎活動

因為拖欠大家文章好久唷 (我有愧疚啦!!)

其他遊記米米也會慢慢補上

à抽獎細節會在文末公佈,所以大家乖乖把文章看完囉!感激不盡

不要枉費米米努力熬夜敲鍵盤啦!!

 

這次東京行,米米是假借工作之名行玩樂之實

但我聲明一下

我有很認真幫大家把關第三代四國貨幣包」的設計

其實是偷偷多待了幾天才有時間偷玩啦XD哈哈  à(誰看到><   …)

 

IMG_1609.JPG  

好啦~我先承認米米不是個愛甜食與炸物的人

更不是什麼美食達人

唯一就是超級愛玩

可以為了玩不吃飯那種人

然後我就跟日本設計師NINI

玩滑雪滑到七晚八晚才出現來吃飯

 

反而避開了美食的排隊人潮

我整個覺得自己也太聰明了吧^^

(( NINI:到底有甚麼好得意的>< ……))

 

IMG_0836.JPG  

當我們快接近餐廳時….我們出現了有趣的對話

 

NINI口沫橫飛努力介紹給我聽

這間bills來自澳洲

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

………….AABBCCDDEE……….

………… (我耳朵自動略過系統啟動…………………)

關鍵句子來了à

這間千萬不要中午來吃,人非常多,有可能會等到2個小時

 

((甚麼!!甚麼!!一聽到2小時!睜大眼睛開始想招數遁逃))

à因為我已經看到從7樓排到6

極度想血拼多過花時間排隊的我

 

: (雙子座開始想招數)…….
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甜點.我腿好痠唷我腳好痛唷.(說服行動開始….)

換我…….AABBCCDDEE…….

NINI也不是省油的燈

這次換成NINI的耳朵自動略過系統啟動………她等我說完…….

 

NINI: 看你血拼的時候倒是活力十足 ((我立馬無言))

你不吃會後悔.這是李奧納多的最愛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好吧!

好萊塢大明星都搬出來了

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(汗顏ing)

原來這樣算人不多.我們大約排隊排了20分鐘左右

 

IMG_0829.JPG  

薑薑薑~~

傳說中招牌Ricotta Hotcakes起司鬆餅登場

這就是李奧納多的最愛~(大明星掛保證)

 

進入正題à

~~~~~~起司鬆餅

一入口也太驚為天人了吧!!!!!

 

然後我就出現了好吃三步驟

à睜大眼睛

à微笑

à點頭

就差沒學周星馳站起來轉圈圈而已…….

 

有沒有這麼誇張??

你們自己去吃吃看

à米米沒有像我那些甜食姊妹淘那樣吃過百百種

但是能讓我不愛甜食的人都起立鼓掌

我相信它有一定實力啦!!

IMG_0832.JPG  

鬆餅入口即化,細軟綿密的口感,濃郁就像奶泡,又像棉花糖

充滿奶香,不甜不膩完全讓不愛甜食的我。

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旁邊還配了一根香蕉

天啊!!!也太好吃了吧!

鬆餅全部吃完還有一猶未盡的感覺,好想再點一個唷

整個把減肥拋到九霄雲外 ><

IMG_0835.JPG  

Bills就一人點一個鬆餅,千萬不要朋友一起分享一個

我怕你們會打架,哈哈哈 >\\\<

 

IMG_1785.JPG  

MENU全都日文

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字天書

我猜你們有可能跟我一樣所以….

 

IMG_1786.jpg  

我很貼心的幫你們問了NINI

招牌起司鬆餅就是左下角à1350日元那個

 

幫你們圈起來了XD,如果忘記也沒差!

整張菜單也只有一個1350

哈哈哈哈

(整個就是一個很懶惰的記憶法,然後我還很自得其樂的教我其他朋友,現在繼續教你們…..XD)

 

IMG_1808.JPG  

↑↑這個千萬別點à菜單上右上角1200元那個

完全沒有梗的一道菜,份量也很少!!

 

是因為我不聽NINI的話,硬是亂點XD

其實我是幫大家當白老鼠實驗一下

((NINI:這傢伙硬要凹耶….))

 

還是因為鬆餅太好吃而顯得它太弱這我不知道

但我慶幸這道菜先上,如果鬆餅先上我看這道菜會更慘

有預算的話,聽說bills的炒蛋也不賴,可以試試

好吃跟我說 ((換你們去當白老鼠..哈哈))

 

IMG_0817.JPG  

燈光美、氣氛佳

當然要幫第三代四國貨幣包拍幾張美照

((都跟你們說我有在認真工作….準備開始試用ing))

IMG_0821.JPG  

米米的工作之一就是試用它、虐待它…..

à沒講錯,真的是虐待啦!

不然怎麼知道它耐不耐用

我有很努力幫大家把關

確定我使用後沒有不開心、不順手、happy

 

如果有任何不愉快

米米就會立刻跟設計師們溝通

加入意見與期望,修改之後再試用

圖片中的是第一次未修改的樣板

米米跟設計經過多次修改好的第三代四國包在這裡

想逛的可以去逛逛,整個就是把四國包再進化成超時尚的行列!

旅行也要很時尚啦~~

 

有時候在粉絲團詢問大家意見時

就是希望能把大家的想法加入設計中

也謝謝各位妞每次都熱情回答米米

((90^^鞠躬…..))

 

下次如果粉絲團有提到夢想成真時間」這幾個關鍵字

記得踴躍發言,米米是真的會幫你夢想成真唷!!

IMG_0834.JPG  

吧台擺了超大盤的蛋..

NINI說因為創辦人號稱是[蛋大師]…..(好威猛的名號)

IMG_0820.JPG  

無時無刻都在客滿

但是燈光環境都不會讓我覺得擁擠不舒服

所以整個用餐過程,我都非常愉快

 

IMG_0819.JPG  

享受完天堂級鬆餅^^大大滿足

腳力恢復,可以繼續逛逛逛囉~~

隔壁就是原宿….衝啊啊啊 

(很容易讓人殺紅眼東京XD)

 

IMG_0816.JPG  

IMG_0827.JPG  

IMG_0837.JPG  

IMG_0815.JPG  

這裡也有調酒,不過當天我很健康的點了柳橙汁

有機會再試試,我想我一定會再來

 

 IMG_0809.JPG  

好啦~~說了這麼多

快來告訴大家在哪裡 

 

Bills在東急Plaza內的7

這棟位於一個轉角口,外觀很好認

入口的樓梯有很多角度的大面鏡子

有時間大家也可以順便逛一下,它就是間百貨公司啦

 

IMG_0808.JPG  

地鐵千代田線或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”5號出口

步行約1分鐘就可以抵達

 

IMG_0775.JPG  

而米米則是選擇在前一站表參道站下車

因為要欣賞一下安藤忠雄設計的表參道之丘,一路步行過去.

逛累剛好Bills休養一下腳力,吃完再繼續去旁邊原宿血拼 

à其實兩站超近的也沒多累啦XD…

 

((NINI OS 因為表參道大多都是精品..逛過去突然變得超快速,不然會破產!哈哈))

 

IMG_0778.JPG  

IMG_0781.JPG  

bills地址: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-30-3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7

電話: (03)5772-1133 營業時間:08:00~23:00

 

IMG_1049.JPG  

來吃キムカツ源豬排是米米準備回台當天….

當你已經吃了6天炸物

整個人又鹹又水腫的時候

聽到這是個厲害的豬排時

我一如往常想說豬排不就是那個樣子...還能怎樣

 

à日本連蔬菜都要用炸的

((第一次這麼想念正常青菜…….XD))

 

IMG_1046.JPG  

………

這豬排.......

呈現完全不同的口感......

 

IMG_1998.JPG  

它不是一整塊的豬排

它是一層層的耶……………

完全不會死硬死硬的,外酥內軟不油不膩

 

IMG_2043.JPG  

 ↑↑這是起司口味的……

這豬排是用日本國產高品質豬肉削薄

疊至25層,先低溫炸8分鐘,2分鐘,然後再高溫炸

 

我的媽呀~~~整個就是超級費功夫菜!

 

IMG_2020.JPG  

IMG_2022.JPG  

晚餐價位約2500日圓左右

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套餐比較便宜……

 

米米誤打誤撞

剛好中午來吃…..省到哩!! (有幸運之神眷顧啊啊啊~~)

 

IMG_2033.JPG  

高麗菜絲也不是省油的燈

日本國產新鮮高麗菜,切成極細後冰鎮處理

搭配上特製橙汁醋清爽好吃

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à聽說是無限量供應^^

 

IMG_1054.JPG  

這間キムカツ源豬排有很多分店

米米去的是銀座店

主要是米米住在這區

又是一個可以血拼的地方,怎能不來一下

這裡有全球最大的GU(整棟的唷),也是很好買的地方XD

 

 

IMG_1024.JPG  

 ↑↑銀座店在這棟的三樓

 可搭乘銀座線/日比谷線/丸之內線銀座站A8出口,大約走5分鐘可以到達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-6-1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五 11:30~15:00    18:00~23:00,周六周日中午沒有休息

它們的官網提供給大家參考,還有其他分店唷 

キムカツ源豬排官網    à http://www.genkatsu.com

 

 

IMG_1042.JPG  

吃完豬排米米就準備前往機場哩!!

真的是一個非常完美的ending (舔嘴ing)

結果開始下大雨,只好狂奔回飯店,本來還想再逛逛銀座的說

NINI馬上說剛才說有幸運之神眷顧,到底是哪裡的幸運.....

((但我還是自己覺得很幸運,因為我在日本都沒下雨

要回台灣才下雨,你們說是不是很幸運..哈哈我超樂觀的啦))

 

以上~~就是米米覺得東京吃了會睜大眼睛的兩間餐廳

其他行程會陸續分享

 

米米背的四國貨幣包都可以在TWIGGY的官網找到

需要的可以到官網自己逛: www.twiggy.tw

 

tww然後有禮物要送大家喔tww

兩步驟參加抽獎很簡單唷

1.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

2.留言告訴米米((你的FB帳號+電話+地址+姓名))

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,不然米米看不到XD

 

米米到時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

 

禮物賣個關子米米之後會在粉絲團公佈

快加入粉絲團點我

 

活動時間:即日起 至 2015/04/07 止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米米推一下唷! 感恩感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ggy四國貨幣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