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圖

日幣貶值加上廉價航空當道,

只要來個幾天連假,日本無疑是出國首選啊!!

 

米米出發去東京之前

其實都已經細心規劃好遊玩行程和敗家的最佳地點與交通資訊了

((畢竟為了血拼我可是做足了功課呢~~哇哈哈哈XD))

而且運氣很好的我遇到同道中人日本設計師NINI,

同樣會跟我一樣失控亂花錢,不花錢會手癢的奇葩啦!!!

通常一出現米式風格的商店荷包馬上狂噴,

我是在便利商店都能亂噴錢的狀況

還好今天的行程只有台場有我的菜

 

淺草拜神就專心拜拜啦~~

 

((NINI:明明就是昨天在澀谷109噴太慘重.今天小小收手一番))

那那那~~澀谷我們就下回分解,到底是發生了啥事XD

 

 

IMG_9948

今天是地鐵「淺草線」活動日

之前米米有提過我的飯店選在三條地鐵線附近

寶町駛我可是下樓後20秒抵達

(轉個彎讚美一下自己….姐可是有做功課的啦^^)

 

 

IMG_9955

其實是可以在東京

買個像台灣悠遊卡的Suica企鵝西瓜卡或Pasmo卡,

聽說企鵝西瓜卡好像比較簡單與方便,使用的區域也比較廣

 

但因為寶町駛這站沒有找到販售的地方

而後面三天已經買了JR關東三日票

想到要退押金好像還要扣手續費,就放棄購買西瓜卡,

 

如果不是像米米需要搭JR去東京近郊滑雪場,

其實可以買地鐵三日劵任搭,

買JR關東三日票不一定比較划算唷,因為一張要8400日幣

((好啦~我承認我想玩到最後一刻,懶得去找退押金的地方))

 

 

  IMG_0013

一早先來淺草寺感受一下江戶風情

本來收集了一堆資料

想要在這條短短300公尺的東吃西吃與亂買

結果~~請看下一張

 

 

IMG_9997

這…這…這人也太多了吧!

完全就是一個擠啊擠~~完全放棄靠近旁邊的店面

遇上日本新年真是有好有壞

壞處如上圖囉~~

好處就是 →超級多福袋 福袋啦!!

 ((所以你們就擠死我吧~我還是要新年來日本XD))

 

 

IMG_9986

重頭戲來了了了~~

淺草寺這個大大的雷門無人不知

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

重達670公斤的超級大燈籠啊啊啊

砸到頭應該很痛

((NINI應該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…))

 

 

IMG_0025

淺草寺可是全東京最古老的廟宇

坐車到淺草站下車1號出口走約5分鐘可到

其實我到淺草站時根本不用看地圖了

人多到完全可以跟著人潮前進

整個放很空….哈哈

 

 

IMG_0035

經過超級大燈籠的時後抬頭發現

底部有木頭雕花,好驚喜哩…..

 

 

IMG_0041

在淺草寺就能遙望到晴空塔

其實行程安排來到淺草可以順道去晴空塔玩

只是米米坐香草航空早上七點就到東京

而且晴空塔能寄存行李好方便

所以一下飛機順路就衝去晴空塔玩了

今天就專心遊淺草寺..求好運

 

 

IMG_0052

沒唬你們吧~~這根本就是台北跨年盛會人潮吧.. 

還好很冷被太陽曬一曬還蠻舒服的

如果是夏天我應該會很躁鬱吧!!

 

 

IMG_0062

終於進入….

丟錢幣求好運時間

米米幫大家求了一個願望..就是

「TWIGGY四國包的設計愈來愈好用,讓我們旅行愈來愈快樂」

哈哈哈…你們說是不是很重要啊

話說現在米米出國沒四國貨幣包還真的不太行

用習慣了四國包,沒有帶會有種斷手斷腳的感覺

 

 

IMG_0067

保全的這個鐵籠真得很重要

因為大家都在狂丟零錢

沒有這個保護,保全應該會被K到鼻青臉腫

 

 

IMG_1197

求完好運

一出來滿滿的攤位,完全變成吃吃喝喝的行程

((不知道是不是過新年才有..看起來蠻像的))

彌補一下剛剛沒有東吃西吃的心情

立馬來杯甘酒

→誰叫他寫了「名物」兩個字好像要來喝一下說

 

 

IMG_1196

白色的酒,有點像酒釀的感覺

甜甜的~~果然不是我的菜

 

 

IMG_1190

在我肚子餓的時候

這個還可以,反正是鹹的填肚子先

但也搞不太清楚是啥米

 

 

IMG_1209

這個才是最吸引我的 

猜猜這個是甚麼?

 

 

IMG_0147

IMG_1220

是香蕉果上巧克力耶

好漂亮害我想多買幾根

蠻好吃的~

好啦!! 就是香蕉變更甜

應該很容易想像它的口感..哈哈

 

 

IMG_0160

吃吃喝喝完走出淺草寺

旁邊就是西參道

 

 

IMG_0173

這區很多有趣的小物

你們看這種忍者鞋如果買回來應該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吧~~

所以我買了前面的布編拖鞋 ((自我說服模式啟動..))

但結果…拖鞋買回來三個月我也不知道要幹嘛

標準失心瘋模式,

大家晃過去還是別亂買的好

 

 

IMG_0174

想懷舊一下可以在這裡體驗人力車唷

然後我就發現剛剛的忍者鞋在他們的腳上

原來~~忍者鞋的用處於此

((長知識..長知識哩….))

 

 

IMG_0179

又一雙忍者鞋

((啊啊啊~重點是人力車吧!!到底是在注意哪邊…)

 

 

IMG_0181

這條路是「傳法院通」也可以看到晴空塔

這麼明顯大家應該很容易前往下一站

不會迷路的

 

 

IMG_1223

而米米則是準備去日劇迷都知道的浪漫場景「台場」

還要去看海賊王與鋼彈

但那都不是最重要的…我的內心只有血拼

因為那邊有好多商店

 

 

IMG_0188

坐到新橋站轉海鷗線

 

 

IMG_0191

路上都有指標

而且是中文很好認唷

 

 

IMG_0194

海鷗線的符號真的是海鷗 

哈哈..好可愛

 

 

IMG_0202

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買海鷗線的一日劵(820日圓)

每一站都不是很遠,也可以用走的

 

 

IMG_0198

為什麼我說時間充裕的話再買一日劵呢?

因為米米買了一日劵

但是光是海賊王、鋼彈、商店血拼就玩到百貨全關門 

我只坐了來回兩趟,

新橋到台場 與 御台場海濱公園站回新橋

哈哈~~實在太好逛了啦!!

沒有發揮到一日劵的功效。

 

 

IMG_0286

海鷗線是單軌列車

剛好在車長旁邊第一排視野超棒的!!

 

 

IMG_0296

台場站到哩

 

 

 

IMG_0290

這就是富士電視台 

海賊王迷們~~海賊王餐廳就在此囉

 

 

IMG_0304

富士電視台中間有一個球體建築,

很難讓人忽視它的存在

聽說可以付錢在球體裡面辦求婚~~好浪漫唷!

 

 

IMG_0305

日劇迷們經過富士電視台與AQUA CITY商場,

就可以找到自由女神像與浪漫的彩虹橋囉!

 

 

IMG_0406

紐約的自由女神像是法國送給美國的,

日本的自由女神像是日本與法國商量後自行仿製的,

當然規模比較小…..

等米米去了紐約再來幫大家比較看看差多少…哈哈

 

 

IMG_1233

來來來~~站好~~拍照囉!

爆裂紋二代四國包到此一遊的概念XD, 

 

還記得當初米米很得意全球只有僅此一個的,

 

「爆裂紋玫瑰金四國包」

 

因為是米米特別幫自己訂做的,

 

((就我狂拗設計師趕在去東京前做出來))

沒想到曝光後私訊被塞爆,

真開心大家喜歡我挑的顏色啦!!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

說服公司後,現在大家都可以買到啦啦啦!

有需要的自己去逛→爆裂紋玫瑰金四國包

 

 

 

IMG_0331

找到自由女神像就能遙望彩虹橋

夜景更是別有風情

等待的中途當然是去血拼

誰叫旁邊滿滿的商場

日本到底想要逼死誰,一定要你花光光

((在東京尤其難以控制我的敗家症狀,

還是去越南、柬埔寨那類國家比較不會失控))

 

 

IMG_0385

在自由女神像與彩虹橋旁邊耍一下浪漫

陽光太美別浪費,只好請日本設計師充當我的攝影師

然後我就發神經的走來走去!!

 

 

IMG_0419

IMG_1249

狗狗太陽浴ing

這狗也太會享受了吧!!

你看到了嗎!?他的頭就舒服得靠在把手上

一臉幸福與滿足的樣子

真想摸摸他的頭~~~

 

 

海賊王外面

海賊王迷們~~~我來幫大家朝聖囉!!

看完自由女神像

午餐就在海賊王餐廳休息

剛好回復一下腳力~(完美)

 

海賊王餐廳就位於富士電視台的7樓

就是從電視台正面那長長的樓梯上去到底就是囉!

 

可以站在喬巴與魯夫中間他們合照

羨煞米米好多男生朋友們…..

((這個全員大集合不知道是不是限定的….如果是~米米運氣真好~~))

 

 

黃金梅莉號

餐廳旁邊就停著梅利號船頭~~各位上船囉~

到處都是海賊王呀呀~~

朋友說之前都要排超級久才能吃到海賊王餐廳

但我當天完全不用排隊,真開心!

 

 

海賊王餐廳菜單  

IMG_1269

這個太可愛了啦~好想吃喬巴與魯夫的帽子

但是要5天前預定 ((哭~失策))

 

 

海賊王餐廳之一

這邊根本就是合照時間

所有顧客都在滿場飛

經典的電話蟲、香吉士…等等~~噗滋XD

 

 

IMG_1265

IMG_1278

登登登!!海賊王的寶箱,…

這就是魯夫一直在追求的大秘寶嗎….

那幹嘛不叫香吉士做一盒給他就好啦!!!

魯夫果然太單純了! 哈哈

噗滋~不小心露出米米是海賊王粉絲的一面了XD

((沒辦法身邊太多海賊迷.....))

 

 

IMG_1286

既然吃不到魯夫與喬巴的帽子

來個梅利號甜點吧!

服務員將梅利號一上桌就點火

來個措手不及…

此時NINI告訴我

這就像劇本裡的梅利號因為龍骨受損太嚴重無法修復

導致梅利號宣告死亡,聽說是非常感人的一個場面!

 

但我真的覺得那火燒梅利號真美!!!

只可惜火來得太突然感不上拍照了啦 ((遺憾….)) !!

 

 

IMG_1306

餐廳旁邊就是紀念品店(不過是小小一間)

有賣惡魔的果實,蠻好吃的唷

很像義美巧克力蘇包裹著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的口感

如果你是海賊王迷可以到澀谷PARCO內有海賊王專門店唷

 

 

IMG_1323

全員逃走中的場景..

吃完餐廳樓下就可以參觀富士電視台

時間充裕可以晃一圈

搞不好剛好可以看到藝人在錄影唷!

 

 

IMG_1325

IMG_1341

日本新年到處都充滿著歡樂氣氛^^

 

 

IMG_0539

有沒有看到亮點…

樓梯上面打了愛心的燈耶!!

愛心就這樣不斷跑來跑去……(處處充滿小細節)

 

 

IMG_0557

這~~這~~這間我逛超級久,個人大推這間

米米買了超級超級多

這間完全是我的菜

逛完一圈我還逆向重逛了三次

((是有多怕會漏掉甚麼沒買到似的..超誇張))

 

 

IMG_1367

戳死你之「削鉛筆機」

((……我自己取的啦XD ))

 

 

IMG_1361

再來就是這個耳機

本人在日本買到最~最~最得意的尖鉚釘耳機

 

 

IMG_1444

它太酷了啦!!

搭配我的二代爆裂紋玫瑰金四國包

根本就是閃瞎路人的組合啊啊啊!

 

 

IMG_1386

超大隻和服KITTY

 

 

IMG_1395

為了等夜景才開始逛的

((但~~再不天黑,我都快破產了))

 

 

IMG_0566

IMG_0562

終於夜景來囉!! 彩虹橋夜景

 

 

IMG_0586

欣賞完彩虹橋夜景

再走到旁邊Diver City看鋼彈

 

 

IMG_0607

後方會有螢幕投射

真的就演了一齣卡通

但都講日文聽不懂~~

 

 

IMG_0642

時間飛逝~百貨公司都要關門了

結果發生了件蠢事…

 

 

IMG_0622

從鋼彈那邊走過來又是一個商場Venus Fort

看到這美麗的隧道,發現是去海鷗線的路,

整個放鬆後自以為安心

開始拍照拍不停

沒想到這幾分鐘的耽擱就商場關門

只好繞超級遠才能走回車站

戶外的冷餓交逼!! 悽慘啊

 

 

IMG_1424

而且一輪廝殺後是這樣的狀況

還買了兩幅畫 ((手提到快斷))

上飛機那天為了這兩幅畫根本就是整死自己..還遇上下雨((哭))

 

 

IMG_0648

快回家~~我要吃飯餓斃了

剛買到完全忘記吃飯

 

 

IMG_0660

終於~~結束完美的一日淺草台場遊

馬上帶上我的浮誇耳機+玫瑰金四國包去宵夜!!

 

喜歡這篇拜託幫米米推一下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四國貨幣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