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不是肯德基,這真的不是肯德基,這是米米使用心得

肯德基爺爺說~關我屁事~對! 這沒你的事~退)

米米用我基本上每個月都出國的心情

來跟大家分享我對TWIGGY四國包的縱橫古今超級大比較

最後我會來幫大家弄個排行總整理

 

 

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了解TWIGGY四國貨幣包每一代的進化

在開始這縱橫古今大比較之前

我知道你們應該會先有幾個困惑 (尤其是沒跟四國包實際獨處過的妞,不要騙我妳沒有!)

 

 

這麼小的包包 我不夠用吧??

一代、二代、三代、四代 哪個是哪個啊??

這麼多款出國到底哪個好用 哪個適合我啊??

莫急莫慌莫害怕,

米米駕著仙女牌 ㄅㄨ ㄅㄨ 下凡來解答囉~

 

↓↓那跟雪有什麼關係~~【沒!有!關!係】~~哈哈哈哈哈哈哈  

 

不知道仙女牌請看下圖,環保愛地球,好孩子千萬不要學

 

 

因為本小姐以前也是個超級鐵齒的娘子

要我從大包變小包的過程,其實充滿了不屑不想不願

但是當我放下心防開始陪著TWIGGY四國包從一代到四代之後

我的媽媽咪~~不誇張的發毒誓 (舉起三隻手指,我記得應該是這樣發誓)

我的破萬名牌皮夾,已經被我塞到不知道房間哪個深處

米米就算是在台北也不會用皮夾,

點在哪?就是很輕啊很爽啊~到底是幹嘛沒事折磨自己的肩膀(不時尚的事姐不做!哈哈哈)

你有看過時尚圈的女人大包小包嗎? 

↓↓ 看到沒! 就是這樣輕鬆過海關啊! 一手過關的機場時尚

(因為手的另一邊已經在泰國買到失心瘋~~哇哈哈哈哈哈哈~~就是電視劇瘋子女巫那種笑聲)

 

 

TWIGGY四國貨幣包,總共有四代

一代、二代、三代、四代

就像哀瘋有i4、i5、i6,差不多概念! 完全不難理解

接下來由時尚圈的豬豬小姐接力介紹~~

紅唇啵一個,他有時尚紅唇+煙燻妝,好生羨慕

開玩笑~我繼續(豬豬實在太爆笑~ㄟ~不要偷笑)

 

老實說第一代到第四代的四國貨幣包

皆有不同的特色與適合不同需求

簡單說是一種【斷、捨、離】的過程!!哈哈

所以我無法像叫你買哀瘋那樣說

哀6一定比哀5好、哀5一定比哀4好

在四國貨幣包這邏輯不成立

不然有我的存在幹嘛~~哈哈哈哈哈

我就是人體試驗員~~出發(仙女牌機車再來一發~煙勒~沒有,因為我是愛地球好孩子)

 

我先幫每一代四國貨幣包發表一下小短言

第一代四國包: 美女子專用

就是要輕、夜店、冒險、樂園,

想丟到其他大包包裡的人

或你有男友老公會背包包,你只負責拍美照當公主的人

 

↓↓ 男人永遠不懂到底女孩們自拍的道理

(那不重要,因為我還是要繼續自拍)

我說過一代很適合去樂園

那天我要去大阪環球影城,當然就是輕鬆去 

跟我當時的手機殼有夠搭的~(得意~甩髮.....ㄟ...丸子頭沒得甩,套一句谷阿莫 >那不重要好嗎)

 

 

↓↓然後夜店也來一下一代四國包 

上下這兩款都  絕版  了~不要問在哪!  乖~~

 

 

↓↓還有參加婚禮,英國的婚禮,比較浮誇一點,

我就是得把自己弄得很像去金馬獎還是奧斯卡頒獎紅毯那樣,

早上一套、晚上一套

走紅毯的長禮服+珠寶+禮帽出席

幻想變成名媛巨星之類的,好啦~也算如願以償~

 

其實最痛苦的是要先在亞洲區買ㄧ頂英國傳統禮帽~~~

是~~是~~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你!知!道!嗎!

好~我知道你不知道啦~所以我告訴你啊  

最後只好請人親手做一頂~~

 

 

↓↓或準備來個巴黎版UBike一下的話

 

 

↓↓你如果死都捨不得你的名牌包,那就如下唄!

 

 

第二代四國包: 貪婪女人首選

進可攻、退可守,使用最廣泛的款式

 

 

第二代爽度超高,如果你不知道要買哪一款

你就買二代就對了,根本不用經過大腦思考 

為什麼哩??  

因為【二代四國包】前面拆下來就是【一代四國包】,

道理就是這麼簡單,所以我說貪婪女孩的首選

 

 

還是說,你有選擇困難症之類的,都可以治癒

因為前面可以分開買,你買完前面的【一代四國包MIX版】

哪天覺得不夠了,你再加購後面的主包,增加容量

裝在一起就變成【二代四國包】

所以說完全不用選擇~   是!不!是

 

 

這款還有一個超級適合貪婪之女的地方

因為前後可以單獨購買,

只要你有一個主包,再配上不同的【一代四國包MIX版】

你就可以~完!勝!全!場!

天天背新包的概念(超級多顏色)

 

 

韓國釜山這個景有夠像攝影棚,可以在這裡拍整組寫真集嗎?

好想忽視旁邊其他路人唷!有夠好拍

 

對了~第二代四國包還可以當【腰包】~帥帥的

所以說完全適合貪婪的人>>>米米我有很多個

你懂的>>>人不貪婪枉此生

 

 

↓↓簡單說,二代就是一個大小適中的概念

背整天肩膀不會殘廢,容量上可以收納女孩愛美的整套求生配備

 

新版還增加了肩托設計>>肩膀舒適度+++++分

 

 

第三代四國包:高級名媛登場

不想看起來像遊客,我就是要當名媛還是巨星~什麼的

 

 

名媛都在幹什麼

當然是喝下午茶看海啊~不然要幹嘛!

 

 

名媛還要幹嘛~裝裝文青啊!

在紐約書店裡裝逼ING

 

 

↓↓第三代可以變肩背,這樣誰知道我其實那是旅遊包!

名媛要看百老匯~~

 

↓↓本季有改版,變成加厚設計,非常深得我心

 

第四代四國包:花心女的百變魔術

以上你都不夠用,你就是要搬整個家出門,才有安全感的人

就是想像變魔術般,猶豫不決的花心女

 

看完上圖,米米不用說了吧

就是百變天后啊!不然是什麼

猶豫不決女孩首選

就是背了小包又想大包那種

點了麵,但又想吃飯~~可以考慮一小時~餓死別人沒關係是不是?

我點飯你點麵!一起吃,好話題結束(我都這樣解決)

 

最大特色有兩個

(A)  一秒變後背包

(B)  前後兩個包可拆開分別使用

 

解決猶豫不決女孩症頭的包,再度登場

又是一個可以一分為二的好東西

你想要像米米裝不同顏色也OK ↓↓

義大利人字湖超~超~超!美!的

美到好像熱戀~

就是那種發呆就可以過整天的意境啦!

像你看著你新歡的臉一樣

 

 

↓↓一秒變後背,就可以空出雙手搬行李

你應該看得出來~我行李就  很多!很多!很多!

每次都超重,商店都好邪惡,信用卡就是幫兇

但我還是想要很時尚得推行李

所以行李箱很重要~我這組可以單手推~28吋+18吋走天涯

我沒有保母,只好盡量自己推得時尚一點!哈哈

所以一秒變後背很重要吧

 

推完行李,又要快快變回有氣質

總是要搭配一下歐洲這堆文藝復興的場景

 

 

再來展現一下,甚麼叫做我行李很多

個人瞎拼瞎到6卡行李箱回國,就是姐的境界(可以讓我驕傲一下嗎!買得好爽)

 

↓↓進入正題~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排行榜

 

↓↓還有其他困擾,需要米米來解答的嗎?

【人人有獎活動+再抽大獎】

只要下方【留言+推】

就送你TWIGGY的官網購物金100,你沒看錯【直接送】

抽其中一位送1000購物金    

留言最後記得填寫官網Email帳號,

還不是會員的快去官網     www.twiggy.tw    加入會員

(購物金可單次全數折抵商品,無消費限制,購物金有效期限2016/12/31止)

 

官網100元購物金會陸續發送

抽1000購物金活動到2016。08。20止

1000得獎兒米米會在粉絲團公佈

快加入粉絲團點我

留言開始~GO  GO  GO

米米才能繼續增進我的心得分享文

TWIGGY官方網站: www.twiggy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ggy四國貨幣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